本人就是一个平平无奇的鸽子精~
我不是刀子精,我没有(心虚

©
Powered by LOFTER
 

太宰乙女 迟到的情书(太宰生贺)

文笔已走失......

请各位注意

以下正文


太宰君,我们应该有许久未见了吧。


或许您会惊讶于我为何在此时给你写信,也或许您会感叹我这平庸的文笔实在没有什么看头。


是的,就如同我本人一般,写出来的文章也是无比枯燥和乏味的。不过,这封信,请您务必,务必看完。多谢了,太宰君。明明看与不看是您的权利,我却还在这里恳求着您一定看完,看起来我也是卑劣的很啊。


您还记得我们在电车上的相遇吗?


我知道,现在无论怎么看,提起这件事都是无聊的且没有任何益处的,但是我为什么依旧执着的提起它呢?我自己也琢磨不透。


明明看似美好的回忆,我却总是想着用拙劣的文字打破那片美好。


电车早已启动, 轻微的吱呀声中,我看见了您。


绝不是我阿谀奉承,您的容貌真的令女性心动,较一般来说更为长的睫毛盖住了您眼底的神情,说来冒昧,这是我倚着窗看见的一幕。


您似乎察觉到了我的目光,转头看向我。


那时的我马上偏过了头,现在想来,当时我还真是应该正视着您的眼眸,对您大方而又得体地说声:“您好。”


之后的相处并没有什么值得被提起的了。只记得您的笑容尤为好看,只是眼中所藏着的,可能是我无法理解的一切吧。我从不敢看着您的眼睛说话,您总是能轻易将人看透,我所惧怕的是您看透了我的想法,从而疏远我吧。
絮絮叨叨地说了一堆,不好意思啊,太宰君,浪费了您如此之多的时间。

我原本想要诉说的话语到现在却不知该从何说起了。

用个拙劣的比喻吧,我就如一位小偷,生命中一切美好的情感都是我偷来的,我也惧怕那些情感的消失,您则是我生命中美好的开始。

就说到这里吧,想必您也能够明白我想要诉说之物了。


不知火焰能否令沉溺在水中的您听到我的诉说。


如今的您,执着山崎小姐的手不知是在天国还是地狱啊。

倒是要祝贺您,终于成功了。

那黄泉想来也并不孤寂吧。

哦,对了,今日是樱桃忌。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