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就是一个平平无奇的鸽子精~
我不是刀子精,我没有(心虚

©
Powered by LOFTER
 

文野乙女 条野采菊x你 我本将心向明月

ooc严重

请各位注意

以下正文


你的呼吸开始急促起来。面前的男人在看似皎洁的月光下,用那张足以令女性为之倾倒的脸笑得格外无害。


“至少也要让我留下遗言吧。”

 

 ---------------------------------------------

 

 你的一只手拖着下巴,看着面前从玫瑰花上滴下的水珠,你身处的,依旧是一个无聊的宴会。大家的笑容下藏的都是算计。

 

 


“小姐,不知是否愿意与我共舞?”这是许久未听到的声音了。你微微侧头,望向说话的那个男人,条野采菊。你的嘴角弯起,眼中的黑夜一下子被星辰所照亮。


“如果我拒绝呢?”红唇微启,一如既往的妩媚。


“你还是和当初一样欠揍。”条野微笑着说道。


“啊?是吗?那我倒是要谢谢你的夸奖了。”你一边说着,一边起了身,走向条野。


“不客气。”

 

 


你与他离得很近,你仰头看着他,他也低头看向你。


“你身上的气味还是和你本人一样。”他在你的耳畔说出了这句话,“浓烈、张扬。”


“哦?那这也不是你所眷恋的吗?”


“做人不要太自恋,明白吗?”


“那至少,我也有恋的资本吧。而且啊,说谎可不是一个好习惯。”


“啧,你不是也爱说谎吗?”


“那条野君是承认自己刚刚在撒谎了呢。”


条野采菊没有接话,只是笑着看着你,你倒不会觉得背脊发凉,毕竟早已习惯。

 

 


你挑起了一个新的话题。


“这么久了,去哪了呢?”你顿了顿,“别说,让我猜猜看。”


“你刻在骨子里的腹黑和抖S是改不掉了,这次你身上多出来的,是完美隐藏在温和皮囊下的杀气。”你不紧不慢地说出这一切,“所以,条野君是回来干嘛来了,不只是和我聊天的吧。”


“当然是,给你一个惊喜。”

 

 


“惊喜?”被条野送回公寓的你躺在床上,却是怎么也无法入睡。


把手伸向床头柜上的手机,点开联系人,却在条野采菊那个名字前犹豫。


最终还是选择点了下去。


“您好,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关机了吗?一个军警的手机关机,啧,惊喜,怕不是惊吓吧。”

 

 


的确,惊吓在第二天早上如约而至了。


殷红的血迹几乎染红了整面墙,父母胸前的枪口令你有些无法置信。


没有电视剧中的嚎啕大哭,只有眼眸的骤然黯淡。


政府在刻意回避此事,只是告诉了你,父母所犯下的罪行。


你知道是谁了。

 

 


“是你吧,条野。”


“嗯。”


“对不起。”你不敢看着他的眼眸,冰凉的枪口抵在他的太阳穴上。


月光已不再神圣,玫瑰也露出了尖刺。


“你并不想杀我,对吧。”


“你猜。”冰冷的、没有情感的声音在条野的耳边响起,“让我也做一次杀人机器吧。”


条野想要开口说些什么,你轻轻用手指抵在他的嘴唇上。


“现在的你,被强制闭麦了哦,听我说。”


“条野君,今年我二十,我喜欢了你至少十年。在你离开的时候,我都在想你。我想你的一切,你令人胆颤的笑容、你的恶趣味。在我眼里,没有任何人能够比得上你。我爱你。”


条野脸色的微笑开始出现了裂痕。


“可你回来的时候给了我什么?两颗子弹,一墙鲜血?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啊。”

 

 


看着面前没有了笑容的条野,你歪了歪头,道:“你可以说话了。”


“如果在此时,我说,我爱你,你会信吗?”


你的嘴角向上拉起:“不会。”


“没有明月照沟渠,我爱你。”


即使做好了心理准备,在条野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你的手开始微微颤抖。


条野那一贯的微笑又重新回到了他的脸上。


“要杀我,至少也要让我留下遗言吧。”

 

 


遗言么?


遗言,遗言,他的遗言……


不可以啊,他可是要活下来的,他还是要好好活下去呢。


对他的爱意令你无法扣下扳机。


算了吧。


遗言让你来说。


“这是最后一句话了哦,条野先生,请珍惜。”


在听到这句话的他有些要夺过你手中的枪支,却无能为力。


“如果你刚刚说的都是真话,那世间最痛苦的,莫过于爱而不得吧。”


枪响了。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