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就是一个平平无奇的鸽子精~
我不是刀子精,我没有(心虚

©
Powered by LOFTER
 

条野乙女 一个胆小鬼的恋爱自述

第一人称!

说实话我也不晓得我在写个啥子......

以下正文


我是一个生于欲望之中的人。

美好的童年与我相悖。

算计与利益是小时候的一切,包括现在也是。

人活着的意义是否就是为了那并非永恒的利益?

我试图去寻找那虚无的人生意义,

这应该是我活下去的唯一理由吧。

我曾一直以为我这一生无法找寻到意义,空有躯壳地活在这地狱。

但事实证明,我错了。

第一次见到条野君,是在一次不算盛大的舞会上。

至今,我都未曾问过他那天去那的理由,至于我自己的理由,也早已淡忘。

他舞步的娴熟令人无法察觉他是一个盲人。

修长的手抚在腰间的温度到现在都无法忘怀。

精美的耳饰应该是我记住他的原因。

还有那上流绅士的躯壳与晦暗阴沉的灵魂。

他令我着迷。

这是欲望吗?我想,是的。

自那时候起,我发现我变了。

他的一切都能够引起我的占有欲,我想要得到他。

条野君是我的,无论是他的灵魂还是躯壳。

但我自己也明白,这终究无法称得上是爱,这只是裹挟我人生之中的欲望之一。

我不知这是否称之为病态。

拿咖啡时不小心接触到的指尖,

有意无意地抚上的肩膀,

以及他那令人觉得有着归属感的笑容。

可我却发现,我在害怕。

我怕得到之后的厌弃,我怕笑容的消失,我怕暧昧气氛的破碎。

总而言之,

我怕,失去他。

但这好像已经不是欲望了吧。

这是我人生中从未感觉到的事物。

我觉得,我可以为他做任何事。

我只希望看到他的笑容,看到他牵起我的手,看到他再次与我共舞。

我希望我这罪恶与欲望交织的灵魂能得到接纳。

这,好像就是意义。

把灵魂交与魔鬼,可现在又试图夺回。

我越来越贪心了啊。

我曾想着,找到意义便抽身离开,

毕竟,这泥沼般的世界甚至较地狱还要黑暗。

但一切事情按自己预料的那般发展时,自己又无法舍下。

无法舍下他。

我好像能够理解为什么人总是费尽一切活在人间,

他们不是害怕地狱,也并非不向往天堂,

只是还爱着罢了。

我曾不止一次地问自己,你爱吗?

我不爱人间,

但我还爱他,

我害怕一个人的阴冷孤寂,

但,

我更加害怕无法挣扎下去。

可能我一直以为的爱,只是我一人的独角戏而已。

他从未参与。

是否如此?

我每天都在问自己,可却从未得到答案。

这好像已经不是我了。

我被一个名为爱意的事物困住了吗?

他会吻我,

他会笑着抚摸着我的头,

他也会明目张胆地偏袒我。

还是害怕吗?

那就害怕下去吧。

至少,

我现在还有条野君呢。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